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分局赴太平洋保险总部开展再保险业务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0: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190001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分局赴太平洋保险总部开展再保险业务专题调研会

  5月28日下午,分局严晓琳副局长带队前往太平洋保险集团总部,开展再保险业务专项调研。太保集团财务负责人张远瀚总精算师参加调研会。太保产险公司从我国再保险业务情况、企业业务运作等方面介绍了再保险业务的发展历程和涉税处理模式。会上,双方还交流讨论了寿险再保险业务的有关问题。

  严晓琳副局长表示:金融业“营改增”全面实施以来,税企双方密切配合,跟踪税负变化,积极沟通和解决金融业税制转换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实现了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减税效应逐步显现。目前,随着国内再保险业务的快速发展,分局也将积极跟踪、研究和回应有关涉税需求,持续助力金融服务于民生和实体经济,打造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良好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