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分局青年团队勇夺市税务系统阅读马拉松青年挑战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30 16: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190001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分局青年团队勇夺市税务系统阅读马拉松青年挑战赛佳绩

   8月29日,来自分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征收管理科、税源管理一科、二科、三科的青年干部组成“鑫青年读书汇”阅读团队,参加市局团委举办的“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阅读马拉松挑战赛。队员们在三个半小时内同时完成阅读、测试和写作三项任务,面对压力和挑战,分局青年发扬了精诚团结、勇于担当的精神,展示了积极向上、治学严谨的风貌。根据阅读速度和阅读质量测试,分局干部获得团体第二名、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分局也将进一步强化“青年大学习”工作力度,不断推进学习型团队建设,引领税务青年干部树立良好的学习理念,审视信念初心,汇聚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以高昂的斗志投身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