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同心共建聚合力,不忘初心话担当——第三税务分局联合举办“改革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6: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190002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同心共建聚合力,不忘初心话担当——第三税务分局联合举办“改革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担当作为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工作要求,在市局的牵头组织下,第三税务分局联合市税务稽查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一稽查局和第四稽查局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互联、互补、互动的新格局,邀请系统内的8名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团成员,开展主题为“同心共建聚合力,不忘初心话担当”的联合宣讲。来自第三税务分局、市税务稽查局、第四税务分局、第四稽查局、虹口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普陀区税务局和第一稽查局的8位先进典型宣讲团成员依次上台宣讲,用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形式展示了先进团队和个人的优秀事迹。他们有的用党建引领业务,用青春逐梦税月,有的以初心凝聚信念,以奉献书写价值,无论是坚守30年、即将退休的税务老兵,还是一路蜕变、不断成长的奋斗青年,他们在时代的变革中矢志前行,在不同的岗位上勇攀高峰,展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着“守初心、担使命、干实事、做好事”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场税务干部不时用热烈掌声表达内心受到的感染和鼓舞。

  活动在生动诠释中国税务精神的同时,传递了担当作为、昂扬向上的正能量,营造了崇尚模范、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教育”之先进典型教育的一部分,融合税收改革发展要求,进一步把身边的榜样树起来、亮出来、学深入,提振了税务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教育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推动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