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个税汇算进行时,热线服务来添力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200000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个税汇算进行时,热线服务来添力

  近日,因个税年度汇算,12366纳税服务热线来电咨询量、业务处理量激增,整体工作量大幅度上升。12366纳税服务热线全体同志上下同心,知难而进,力争做好税费政策的“解题人”。一是通力协作,共克时艰。在来电量激增压力下,税源管理一科迅速调整管理方案,保持五条热线畅通,午间值班增设自然人专线并采取错峰换班,确保接通率稳中有升。一科青年干部勇担重任,一人多岗、一专多能,利用休息时间完成接线、回听、回拨、工单、征纳互动等多项工作。二是群策群力,困知勉行。征纳互动是一项全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咨询类型繁杂多样。一科青年干部在摸索中总结方法,琢磨纳税人提问核心,多途径查实政策口径,撰写答复文案,同时进行痕迹化管理,每日制作台账推送审核,保证零逾期零差错。三是多措并举,强化学习。在总局不间断拨测与市局监测的考核下,分局12366团队围绕重点政策开展每日一测,结合最新政策与热难点问答组织晚会,沟通解答口径,在有限时间内将学习效率最大化。分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团队将继续迎难而上,以“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的态度为纳税人答疑解惑,为个税年度汇算工作助力添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