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三税务分局云辅导“助攻”个税年度汇算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200001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第三税务分局云辅导“助攻”个税年度汇算

  为帮助扣缴单位和个人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近日,分局联合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召开第十三期“鑫知堂”云直播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前期采集的个税年度汇算热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答复,并在线互动,共有486人次在线观看。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截至目前,分局“鑫知堂”云直播系列课程已推出十三期,逾4000人次同步收看,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云端”税宣服务,充分展现“鑫税智”品牌引领智慧税务建设、打造网上税宣“主阵地”。接下来,分局将继续加强全媒体融合矩阵交互,充分发挥税收共治作用,持续推进“线上办”,让“在线互动”成为常态,更好地便利纳税人、缴费人,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