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三税务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0: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200001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第三税务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近日,分局召开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宣扬在疫情防控、个税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2019-2020年度“改革先锋 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扬名单,充分肯定了在市级机关青年突击队评选,市税务系统“双十佳”、青年五四奖章(优秀青年干部)评选、星级基层服务明星主题竞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习强国”市局机关标兵,个税汇算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办公室、征收管理科、税收风险管理局三个党支部分别以《党旗在流金税月中闪光》《磨难压不跨奋起正当时》《在党旗引领下》为题现场展示,演绎了分局党员干部在落实推进税收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事迹。

  分局“信·鑫”青年政治思想学习理论研究小组在会上举行了揭牌启动仪式,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郑继明等分局领导为小组授牌授书,分局法制科等党支部围绕“四史”学习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