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三税务分局团总支联合临江片区三个分局团总支开展“薪火相传学四史,青春相约逐梦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4: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200002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第三税务分局团总支联合临江片区三个分局团总支开展“薪火相传学四史,青春相约逐梦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四史”教育学习,落实“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要求,引导团员青年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为团员青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8月28日下午,第三税务分局团总支联合第一税务分局团总支、第一稽查局团总支、第四稽查局团总支开展“薪火相传学四史,青春相约逐梦行”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联动齐奋进,交流互助促成长。在“四史”学习交流讨论环节,由四个分局团员青年代表,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重温鲁迅与青年的故事”“临江抢险故事”以及“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工作纪实学习”四大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团员青年们表示,应当主动作为,夯实基础,扎实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税收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团员青年前往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参观《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展览以图文并茂的丰富形式,通过“时代呼唤——新的革命领导力量”“共产党早期组织的酝酿与成立”“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三大版块,展示了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关联,探寻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领导力量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为“四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的历史教材。参观结束后,税务团员青年同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团委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互相分享团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共建互通,为团员青年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四史”学习的热潮,增强团员青年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税务岗位,凝聚展现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