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分局牵头片区单位联合举办“牢记使命话榜样 聚力共建谱新曲”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工作互联、互补、互动的新格局, 积极响应市局“奉献新时代、建功新税务——最美税务人”先进典型宣讲活动要求,分局联合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市税务稽查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一稽查局、第四稽查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了“牢记使命话榜样聚力共建谱新曲”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市局党建工作处、联办单位相关领导,联办单位及宣讲单位党建部门负责人和党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郑继明同志代表分局党总支与片区其他5家单位党组织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旨在通过共促组织建设、共抓党员学习、共享优势资源、共设交流平台,走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路子,进一步强化和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

  在先进典型宣讲环节,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毛琦敏同志宣传片《青春献给党税月写人生》,传递和弘扬了她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劳模精神。随后,来自系统先进典型宣讲团和各联办单位的8位同志讲述了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勤勉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的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业务融合,知行合一弘扬税务文化;有的在疫情期间深入社区基层,服务群众、勇担重任;有的创新工作方法,创建一流团队,业务精湛,精准查处重大案件;有的扎根一线,做好“传帮带”,致力纳服工作,传承奉献精神。宣讲结束后,先进典型原型及代表上台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扬奋斗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推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此次联合宣讲活动取得了热烈反响和圆满成功,先进典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税务人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分局也将持续推进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丰富展示平台,引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事业奋勇拼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