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一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7: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生动实践,根据共青团上海市委组织部及分局团总支的工作部署,12月9日,第三税务分局第一团支部开展题为“学全会精神 强政治意识”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科团干们共同学习了本次全会内容。团课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二是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议》全面体现了高质量的供给、需求、配置、投入产出、收入分配和经济循环等高质量发展内涵要素。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繁重任务,必须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方面。三是要确保把学习党的指示精神落实到税收工作实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系统学习“十四五”发展思路,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务新风貌、新作为。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引领一科青年团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将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在工作中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足干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