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三税务分局开展“鑫起点 爱上海 大声说”沪语PK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09: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关心关爱分局留沪青年,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干部归属感,第三税务分局团总支开展了“鑫起点 爱上海 大声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制作饺子,灯笼迎春”、“沪语PK,寓教于乐”、“品尝美食,共话未来”三大主题,感受年味,传承海派文化。

 

               

 

  暖心活动解乡愁,安心之处就是家。包饺子,包馄饨,再来一个小笼包,包的是创意,更是暖暖的情谊。包饺子,做灯笼,话年味,小伙伴们各显其能,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故乡的味道,家乡的温度。

 

               

 

  沪语PK擂台赛, 学习感受海派文化。沪语初级学者友谊赛来考验听力水平,而沪语十级学者大师赛更进一步,在“听”的基础上考验“说”的能力。选手们发音蹩脚却信心十足的“沪语”让人忍俊不禁,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沪语配音效果更是让人称赞。通过轻松热闹的沪语PK赛,以赛促学,为青年们搭建沪语学习和沟通的桥梁,增加了对上海城市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最后,分局局长郑继明同志殷切寄语,感谢青年们放弃春节回家团圆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青年们感受上海年味,发现城市之美,一起过一个有意思,有意义的牛年春节。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暖心活动安排,将努力为疫情防控和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