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三税务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09: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11日,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分局领导班子、原处级干部和全体科所长、工团负责人、各部门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上海市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上海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分局上下坚持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原则,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根基。杨寿宝副局长总结了2020年度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不足和隐患苗头、细致剖析深层次原因机理,对学习贯彻落实各级要求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郑继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能力。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抓落实,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时时处处对标对表、持续深入抓好贯彻,确保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和各级部署要求落地到边。二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分析和深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短板不足,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办法,切实把系列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实用管用举措。既要结合分局派出机构实际,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推诿、不马虎,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自觉对标总局党委“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市局党委“五个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抓住重点、聚焦关键,以点带面、全面推进,高标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各级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

  会后,围绕“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怎么看、怎么干”主题,组织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共谈体会、共谋思路、共商举措,更加坚定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信心,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树立起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姿态,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