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忆党恩 话税情 诉传承——记第三税务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9: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6月30日上午,第三税务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退休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及退休党员代表,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原处级干部,人事教育、党建工作科主要负责人,青年党团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退休党员参观了分局新建党建工作园地、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回顾在分局工作期间奉献税收事业的峥嵘岁月,并与青年党团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税收事业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郑继明,副书记、副局长陆志凌为退休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献上鲜花,并代表分局领导班子、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干部向所有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退休党员代表们从学生时代谈起,结合各自近半个世纪的工作经历共同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光荣在党50年”微党课,对自己能够亲历见证分局各项建设和上海市税务系统的蓬勃发展感到十分光荣,表达了“在党一天、奉献一天,对得起党的培养和给予的荣誉”的愿望,并希望青年同志好好学习,学深学好党史和税收发展史,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接过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郑继明同志向退休党员代表简要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税收事业发展进步概况,并指出,我们现在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重大历史意义,并以此汲取力量,激发赓续奋斗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是对听党话、跟党走的具有50年党龄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今年分局共有9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值得骄傲。老党员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要在感悟老党员对党的坚定信念、对分局的深厚情感的同时,自觉继承老党员、老同志光荣传统,自觉涵养坚如磐石的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坚守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扛起分局各项建设和金融税收事业发展的使命和担当,为上海金融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郑继明同志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继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和帮助。分局将大力营造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的氛围,积极搭建老党员“发光发热”平台。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分局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分局各项建设和税收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优秀“接班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