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第三税务分局开展2021年度“青春·青风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15: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培养青年干部综合素养,推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分局开展2021年度“青春·青风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年度总结视频《青税月 鑫风采》中拉开帷幕。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分局青年干部在岗位建功、理论学习、青春献党、青年关爱和志愿同行等五个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成果。

  在岗位建功主题演讲暨先进典型宣讲环节,来自税源管理一科和第三稽查局、浦东新区税务局等兄弟分局的青年代表从精诚共治、精准监管等方面介绍深改实践经验和工作成果,从劳模事迹、工作方法等方面宣传先进典型。通过风采展示,增强榜样示范效应,弘扬“三牛”奋斗精神。

  在“青蓝·青分享”环节,青年干部通过幻灯片讲解、情景化展示和原创舞台剧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呈现分局“青蓝伙伴结成长计划”的学习成果。从回顾百年大党的峥嵘岁月到介绍身边热门税事、开展金融业务研究,青年干部在教学相长中不断修炼自我,收获成长与进步。

  在阅读团队分享环节,两位青年干部各自分享参加“共读一本书”和“阅读马拉松”活动的感悟,交流从党史理论学习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和收获的有益经验。之后,进行了青年理论学习标兵和“阅读马拉松”标兵颁奖仪式,推动分局青年向典型学习、向先进对标。

  市局团委书记和分局领导肯定了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过去一年在工作、理论学习、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向全体青年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寄语青年继续加强加深党史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部署要求,答好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