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服务不停歇,攻坚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2-04-14 10: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服务不停歇,留守党员突击队积极发挥攻坚作用。第三税务分局局领导带领留守团队组成党员突击队,全力以赴确保税务工作平稳运行。他们是个税退税的急先锋。为保证个税退税进度,合理统筹分工以最快速度办理审核,特别是对“上有老下有小”和大病负担重的纳税人优先审核退税,尽最大努力将温暖送达纳税人手中。他们是疑难杂症的专家号。面对纳税人、缴费人因封控无法获取单位电脑数据而导致在办理个税扣缴、社保批扣、增值税比对异常解锁等事项中出现困难时,寻求合理解决方案,多方沟通、电话辅导、远程纾困,适时采取容缺办理。他们是坚守阵地的多面手。在完成税收业务工作的同时,他们坚持学习充电、开展安全巡查、处理行政工作、落实后勤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