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沪深税青联学共建 同谱时代奋进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01 11: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10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与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联合开展“岗位建功担使命奋楫争先立潮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激励引导双方税务青年为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双方于去年签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建协议,多次连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改意见探讨等系列联学活动,依托信息化平台打破地域限制,为两地税青搭建互动融合的学习平台。此次活动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两地税务青年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税收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效,从自身工作出发,以青年视角畅谈体会感悟。活动中还交流了沪深两地税务干部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共同感悟勇于担当的榜样情怀,汲取干事创业的前行力量。

  双方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颁发联学证书,充分肯定联学共建成果。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局长陈滨认为,此次活动是两地青年一次精彩的思想合体,希望在高度契合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跨区域等领域的合作研究,两地税务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发挥沪深青年理论小组联建平台效用,增进合作交流,激发跨区域金融税收征管合力,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局长郑继明表示,两地税务青年集思广益、互学互鉴,打造出新时代税务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希望两地青年干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金融税收管理跨区域互动合作,促进理论学习成果更好融入税收征管改革实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