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分局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10: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200000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分局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

  近期,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分局上一届团总支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市局团委副书记对上一届团总支工作做出了肯定,对新一届团总支提出了要夯实组织力、加强引领力、提升服务力,带领广大青年干部在税收事业发展中成长成才的工作要求。

  分局党总支书记郑继明局长代表党总支对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分局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强化政治意识,弘扬青春能量,做到党有要求,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面对疫情坚定理想信念,冲锋在前,落实“四力”,打好防控防疫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在本职工作中发挥青年才智,与时俱进,拓宽视野,学深悟透经济形势与金融政策,争当复合型人才,更好的服务税收发展大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