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新进团员青年的服务观念和责任意识,同时拓宽新进团员青年业务知识面。11月15日下午,杨浦区税务局人事教育科全体党员及2019届新进团员青年,赴国家税务总局12366纳税服务中心(简称12366上海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理论实践结合,纳税服务实地体验。第一站是12366上海中心纳税服务工作展示区。作为国际大都市,外语服务必不可少,12366上海中心率先打造双语知识库,设立了双语座席热线,座席代表向大家展示了个人所得税系统、网上办税系统以及智能咨询系统。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网上、掌上、线上”三位一体智能咨询新模式。

  弘扬税收文化,普及税法知识。紧接着在展厅的税收文化展示区, 12366上海中心运用“互联网+税务”新思维,通过图文展示、动漫展播、多媒体教学、税史实物展览、人机互动等现代化技术手段,集中呈现纳税服务特色创新、我国税制发展历程、中外税收文化荟萃和税收服务国家战略。

  最后是互动环节,12366中心座席代表就如何提供更好的纳税服务这一话题和大家畅谈交流,大家对这种“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的全方位、立体化税收互动体验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到了许多前沿税收知识和成果,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和感悟落实到具体的税收工作中去,为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