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激励新录用公务员时刻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普陀区税务局于近日开展了公务员就职宪法宣誓活动,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至高承诺和责任担当。区局调研员许凤同志、人事教育科负责人和纪检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庄严,信念弥坚。国旗鲜艳、国歌嘹亮,宪法宣誓仪式让原本平凡的一天成为每一位宣誓人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当天的宣誓仪式上,人事教育科负责首先宣读了任命通知,随后转正公务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宣誓仪式中,领誓人手抚宪法文本,领诵诗词,宣誓人复诵。强烈的仪式感让每一位宣誓人深深震撼,继而树立起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敬畏感。

  誓言铿锵,表态坚决。“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宣誓人铿锵有力地念出75字誓词。铮铮誓言,宣告着对宪法的忠诚、对人民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宪法宣誓为起点,积蓄前行正能量。领誓人谢储杰表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回想起参加宪法宣誓仪式的场景,新转正公务员王宜静依然振奋不已,并决心今后“继续加油干”。

  谆谆嘱托,严管厚爱。许凤同志要求转正公务员们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积极把宪法意识贯穿到讲政治、抓业务、促改革、重自律的全过程。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担当履职,践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二要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增强本领恐慌意识,努力成为税务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四要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