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响应团市委“中国梦 沪鄂情”湖北宜昌困境青少年结对行动的号召,宝山区税务局开展了线下爱心义卖活动。

  12月4日中午,税务青年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义卖现场,将前期收集的义卖书籍整齐摆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红旗服务站前人头攒动,感染了路过的纳税人们,他们纷纷加入,与税务干部一起,积极参与活动全过程,大家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个小时的爱心义卖活动很快接近尾声,此次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上海市税务局结对的6名湖北宜昌的困难青年。

  此次活动,让税务青年们进一步树立了奉献精神,强化了服务意识,同时也拉近了与纳税人的距离。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