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过大年,送祝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 12月30日下午,在辞旧迎新之际,松江区税务局机关五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新浜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了新春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和村中书法爱好者们一同挥毫泼墨,带着心中的祝福书写了一副副春联和“福”字,并将写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联贴在了各个网格点,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始终要守初心、担使命。随后,双方支部的党员们将写好的“福”字送往全村20余位老干部家中,并帮助他们将“福”字贴在大门上。同时,机关五支部的党员们为老干部们送去了寓意红红火火、阖家欢乐的大红灯笼,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福到好运到!

  看着大门上的“福”字,村中老干部老林同志开心地说:“本来还想找个时间去买春联和灯笼的,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既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给我家增添了浓浓年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