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16日,闵行区新闵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薛玮斌、红七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邵宁一行将一面“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凝心聚力奉献社区”的锦旗送到了闵行区税务局,以表达对区局在疫情防控中安排志愿者支援一线的感谢。

自2月10日起,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区局共抽调来自11个党支部的125名党员志愿者赴新闵、红七两个社区参与联防联控工作,极大缓解社区交通卡口多、防控任务重、社区人手不足的难题。各位志愿者服从工作安排,准时顶岗,协助社区开展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健康云”信息登记等工作,不畏严寒,不惧疫情,始终坚守岗位。

社区的肯定是荣誉,是动力,也是责任。区局全体干部将继续发挥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坚守“疫”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立足岗位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用行动诠释税务人的初心与使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