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精准精细服务”税收宣传月主题线上直播课程,税企直连,把税收政策、操作流程灵活、便捷地传递给广大中小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吹来政策“新风”。

  一是跨部门联手,精心准备选题。区局联合第四税务分局和淮海中路街道,将税务端的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便利化非接触办税措施与辖区企业需求对接。

  二是跨领域专家联手,线上授课答疑。本次课堂由第四税务分局双语坐席和区局第四税务所专家师资围绕12366智能咨询、信用修复和发票专业配送三项内容授课,纳税服务科专家团队参与互动答疑环节,纳税人通过手机、电脑端均可进行观看,师资、专家团队配合默契,共同为纳税人解决实际申报过程中的个性化问题。

  临近直播尾声,主持人请各企业为本次课堂评分,纳税人皆给出全5分好评。下一步,区局将继续探索纳税服务宣传的新模式、新方法,继续抓紧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非接触式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