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普陀区税务局与区商务委、投促办携手,共同推出“支持疫情防控优惠政策”线上课程,采用网络直播、在线互动的方式,为区内受益企业“靶向”解读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切实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各位纳税人,大家下午好,为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聚焦‘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本次线上培训主要围绕房土两税减免政策解读、减免申请途径以及申报的方法展开,欢迎大家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参与互动。”普陀区税务局财产行为税和社会保险费科梁绚鸿在云视频中说道。网络直播的新颖方式引来3851人次在线观看,还有不少纳税人在直播间的留言板上提问,梁绚鸿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纳税人直呼“直播讲税法就好像请了一位税务顾问,碰到重要的知识点,还能截屏回看,太方便了!”

  据悉,此次“云辅导”双向互动形式,实现了税企沟通零障碍,突破了传统课堂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帮助企业“线”学“线”用,为企业送上看得见、摸得着的税收助力。税务人员当“主播”为纳税人解读新政策、答疑解惑的方式,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下一步,普陀区税务局将加大“云辅导”的推广,持续优化服务提升纳税人“获得感”,让纳税人体验“见屏如面”的便利;积极畅通企业复工复产之路,让企业沐浴优惠政策“润雨春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