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优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工作,松江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培训云直播,对发票配送工作及优化版Ukey操作进行详细讲解。

  活动开展前,区局先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创新开展在线云直播方式,税务干部就发票专业配送操作及最新变化作详细介绍,并对纳税人提出的关于发票配送时效、地址修改、配送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在线解答。而后由百望工作人员对申领发票读入及优化版Ukey操作进行了培训辅导。

  本次直播活动时长一小时,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五百人,收到评论两百余条。培训中场,即时对留言进行抽奖,有效与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获得纳税人积极参与和好评。针对直播时纳税人提出的其他问题与需求,进行了整理汇总,及时进行跟进,加深沟通交流。

  后续,松江区税务局将持续创新开展各类税宣活动,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工作,用“云服务”拉近税企距离,充分聆听纳税人呼声,切实解决企业办税难题,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及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