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税法宣传活动,更具针对性、更有实效性地为纳税人梳理软件企业相关优惠政策,助力软件企业复工复产,5月12日,十八所联合五所在普陀区天地软件园开展了一次专场宣讲,讲解政策要点,演示办理流程,提醒注意事项,确保纳税人知晓会用,促进政策红利落地。

  一是提前策划,准确定位。结合长征镇纳税人行业分布特点,紧扣复产企业的实际需求,十八所策划把本次宣讲定位于软件产品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锁定了宣讲对象,确保效果最大化。

  二是发动力量,宣传服务。十八所联合审批所业务骨干重点针对软件企业即征即退政策、近期疫情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和复工复产相关政策,通过演示详细讲解要点,确保纳税人切实享受政策红利。

  三是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宣讲结束后,现场组织了政策答疑。纳税人就减税降费政策细节、软件产品即征即退申报方法及其政策内容踊跃提问。税务干部直面纳税人,一对一逐户解答,直至他们对政策的精髓完全弄清、吃透为止,切实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现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

  本次宣讲活动架起了征纳双方沟通的桥梁,共同营造了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十八所将继续贯彻落实“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推动税收营商环境优化,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助燃区域经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