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部分企业可能会遇到发票不够用的情况,这个时候呢,您也不用担心,可以申请超限量领购发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发票临时增量,这项业务同样在电子税务局就可以办理。”普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潘梦迎化身“云税官”,正在直播间与纳税人互动授课。短短几分钟,直播规模从几百人跃升到将近四千人,面对纳税人提出的各类办税问题,潘梦迎均耐心地予以解答。直播结束时,纳税人仍意犹未尽,直呼“这场直播真解渴,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真棒。”

  据了解,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普陀税务进一步优化“非接触式”纳税服务。在创新宣传辅导方式上,普陀区税务局与区商务委、投促办携手,全面开启纳税服务“云辅导”模式,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帮助纳税人和缴费人通过“非接触式”渠道,安全、高效、便捷地完成各项涉税事项办理。

  为助力企业跑出战疫加速度,普陀税务进一步拓展网上办税新模式,畅通“线上”“网路”“邮路”办税新渠道,同时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开通“不见面服务”办税直通车,快速响应企业的涉税需求。疫情发生以来,普陀区税务局聚焦“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以有温度的政策和有力度的服务,加速推进全程网上办和线上线下融合办,实现新办涉税事项“非接触式”集成办,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