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长宁区税务局在“虹•space”楼宇税收服务站,举行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仪式暨“四史”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通过“税务蓝”和“党建红”的共同携手,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一是建立联动学习机制。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根据工作实际分为科室联合组、大厅所组、房交所组、纳服所组及税务所联合组。活动现场,各组组长分享了下阶段的具体学习计划和工作目标,通过个性化的方案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区局青年理论小组绘制崭新的蓝图。二是开展“四史”教育第一课。活动现场,青年代表以对话1979的形式,讲述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经济、文化、民生层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从90后的视角,分享当代青年对改革开放的切身体会。三是推进党建联建工作。区局第十税务所党支部与东银中心党总支互赠书籍,以书香寄托美好祝愿,共同见证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