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普陀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党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主题党课。

  会议表彰了获评“两优一先”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部分获奖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感悟和“初心”故事,他们扎根基层,在税收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用身体力行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与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着台下的党员同志。

  

  

  会后,区局组织开展了一场集体“政治生日会”,共同忆初心、话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区局党员同志回忆起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出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区局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精心准备了专属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普税党员将更加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扎实工作,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