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六月是高校毕业季,也是毕业生择业就业的关键时期,随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自主创业成为不少大学生走出校门的选择。6月28日,区局举办以“创青春·耀未来”为主题的税收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圆桌派”活动,邀请大学生创业代表、高校教师、园区代表和税务专家开展交流,围绕税收优惠政策、便利化举措、大学生创业前景等内容进行讨论,并线上即时进行答疑和辅导。

  直播中,区局税务专家详细介绍了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为支持稳就业贡献税务智慧,同时还对“无票无税不申报”等简政放权新举措进行了解读和宣传,帮助创业者减轻初创时期压力,增添创业成功信心。

  园区代表上海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园区部总监顾敏华介绍了该园区运行情况和孵化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并着重强调了园区推出的各项服务企业措施,希望通过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吸纳更多高科技人才,提高“引进来”质量。

  高校教师代表上海商学院老师刘倩认为,大学生们更为接受这样新颖的直播形式,税务、园区、高校以及创业代表各方的不同论述,更加激发了思维的碰撞、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必然会对大学生创业就业起到好的推动作用。

  大学生创业代表上海杉欣软件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昕表示,作为一个创业学长,他的公司是税务部门各项便民服务举措的直接受益者。现在涉税事项基本都网上办,申领发票也能专业配送,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此外,区局还拍摄了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学长推荐”系列VLOG,于活动当日一并放送。未来,区局将一如既往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专属纳税服务,扎实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主动掌握大学生需求,激发大学生创业就业新动能,助力大学生创业梦想成功“孵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