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首页 > 纳税服务 > 公众查询

上海市卷票专用发票真伪查询


       为进一步加强普通发票管理,规范纳税人自觉依法使用发票行为,倡导诚信纳税,鼓励消费者索要发票,运用发票作为“控税”、“管税”的有效监控手段,堵塞漏洞,强化税收征管,特提供本功能,积极调动了各方协税护税力量,提升了普通发票有奖管理的社会效应。本功能按实行有奖管理的发票种类分:1、上海市定额专用发票;2、上海市服务业统一发票(家庭装饰专用);3、上海市服务业、娱乐业、文化体育业统一发票(卷票)。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统一全国普通发票分类代码和发票号码的通知》精神,即日起旧版有奖发票(由18位发票号码组成)停止在税务网站和12366咨询电话中进行发票真伪查询及参与摇奖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