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专家“请进来”,减税降费培训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9-05-31 18: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190010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专家“请进来”,减税降费培训再升级

       近日,区局联合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税务专家为重点税源企业开展专题培训,主题为“减税降费新形势下企业税务管理与风险防范”。第三方专家团基于重点税源企业税收业务基础和实际需求,主要围绕“个税改革”“深化增值税改革”“税务数字化”等主题展开培训,重点聚焦政策变化给企业财务管理和内控管理带来的挑战及应对。互动环节中,企业代表纷纷就加计抵减、非居民全年一次性奖金等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讲师进行交流,更加准确深入地理解和把握政策,巩固培训成果。当天共有80多位企业代表到场参与。下一步,区局将进一步把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做精做细,根据不同行业不同类别不同规模纳税人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辅导,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