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发挥涉税中介正向作用,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06-26 09: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190009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发挥涉税中介正向作用,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正向作用,徐汇区税务局与涉税中介加强沟通,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专业优势,助力宣传辅导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共同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一是引导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依托纳税人学堂、专家咨询辅导等平台,协同涉税服务中介机构组织开展公益讲堂,助力宣传辅导全覆盖。截至目前,累计开展4场联合讲座,反响良好。二是集中培训夯实基础。为提高涉税中介机构的服务质效,组织开展涉税中介机构专题辅导会,结合政策要点与办税实务进行深入讲解,确保廓清误区,传达不走样。三是以点带面对症施策。针对不同行业,利用涉税中介机构的专业力量,进行减税降费政策的个性化辅导。四是优化服务理念。为更及时地解决纳税人的涉税问题,部分涉税中介机构提升服务理念,通过公开咨询热线等形式为纳税人提供志愿咨询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