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减税降费“局长在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3: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190009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减税降费“局长在线”活动

为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徐汇区税务局近日依托微信企业号组织开展了两场以“减税降费”为主题的“局长在线”活动,与纳税人“零距离”互动、答疑解惑,取得了较好成效,获得纳税人广泛好评。

一是加强组织,周密准备。区局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及时制定工作方案,迅速推进系统搭建、会场设置、功能调试等活动筹备工作。同时,在活动前夕利用区局微信公众号发布预告,扩大活动影响力,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配强力量,提升质效。活动现场,区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分别出席,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成专业团队,根据各自业务范畴,与纳税人点对点精准沟通,提高回复的效率和质量。

三是密切互动,反响良好。两场“局长在线”活动共吸引130余户纳税人参与,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解读、政策效应、纳税服务优化、征管便利等主题累计收集和回应问题及意见建议200余条。纳税人对局领导耐心、及时的在线解答表示感谢,也对我局深入细致的减税降费措施给予高度好评。

下一步,我局将梳理纳税人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及诉求,及时补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同时,不断升级推广智能咨询平台和“掌上汇”一站式学堂,按总局、市局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