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举办“税企汇”大企业专属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190008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举办“税企汇”大企业专属学堂活动

        为更进一步了解、回应纳税人个性化需求,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徐汇区税务局于9月23日举办了“税企汇”大企业专属学堂活动,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一是事先问需,提高培训精细化程度。通过事先征求企业需求,确定专家人选和培训主题,邀请普华永道资深税务专家通过增值税改革前后对比、案例列举等方式,就增值税深化改革及立法展望、跨境服务增值税、金融资管产品增值税等方面进行讲解。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6位税务总监、财务经理到场。

        二是现场答疑,切实解决纳税人需求。培训结束后,区局继续召开专场座谈会,问需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税务问题与相关建议。座谈会上,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对非贸付汇、进口消费税、企业特殊性重组所得税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三是总结经验,进一步办好“大企业”专属学堂。本次个性化培训有的放矢、针对性强,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徐汇区税务局将不断创新培训形式,继续加强与税务师事务所合作,打造更接地气的“大企业”专属学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