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完成社会共治点自助办税设备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13: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190008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完成社会共治点自助办税设备升级工作

 

       为更好地为纳税人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办税体验,进一步减轻办税服务厅办税压力,营造更和谐的税收营商环境,徐汇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区局社会共治点自助办税设备升级工作。一是积极沟通,加强合作。区局以合作共治为目标,多次派遣专人前往各社会共治点进行沟通洽谈,商讨增设自助办税终端、调试等事宜,积极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化、智能化办税服务。二是加强“一窗式”办理能力。经与区行政服务中心协商,区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设置了2台自助办税终端和1台发票发售申领机,强化新办企业实名认证、税控盘发行、发票领用等涉税业务“一窗式”受理。三是探索把业务量较大的自然人涉税事项纳入自助办税终端办理范畴,增设自助办税终端特别是自助票柜,进一步缓解办税服务厅压力,多渠道为纳税人提供更便利化办税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