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13 13: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0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修养和实践能力,徐汇区税务局于12月25日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赵刚印教授作题为《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琳虹同志主持,全体处级干部、科级领导干部、工团负责人参加会议。讲座上,赵教授向区局党员干部讲解了四中全会的背景与主题,在深刻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科学内涵、发展成就、本质特征的基础上,从13个方面系统讲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座最后,党委委员、副局长钟琳虹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结合实际研究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健全税务监管体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