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战“疫”当前 徐税党团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09: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2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战“疫”当前 徐税党团青年在行动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徐汇区税务局党团青年积极开展承诺宣传活动,踊跃报名疫情防控线上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为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月5日,我局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听党号令、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同舟共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党建引领下,局团委结合区局青年干部大多处于居家隔离的现状,组织青年干部成立了疫情防控线上志愿团队,用实际行动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志愿团队负责徐汇区各街道在线编辑、汇总、统计《来沪人员健康登记表》,提高入沪人员信息归集的精确度,为前线防疫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信息保障,筑起疫情的信息“防火墙”。我局居家隔离的青年们还主动制作了防疫承诺海报,积极在朋友圈、微博中转发,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从身边人的行为习惯宣传起,提高防护意识,展现了防疫期间税务青年的责任担当与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