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积极保障疫情期间发票专业配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7: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4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积极保障疫情期间发票专业配送工作

    为落实市税务局发票专业配送工作要求,确保疫情期间纳税人经营正常运转,徐汇区税务局王向阳副局长带队走访了与区局签约的中国邮政速递EMS闵行分公司,实地查看了发票库存和保管情况,向仓库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分单、打印、调票、包装、配送等流程的管理情况,并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物流公司加大配送人员保障力度,确保发票配送工作不受其他因素影响,企业都能及时收到发票。同时,要求区局相关部门加强与物流公司的联系,确保遇到问题能及时沟通解决;并强化对发票配送工作发展走向的分析预判,确保符合条件的复工复产企业顺利享受免费配送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