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做细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14: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4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做细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汇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行动在前、表率在先,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税收工作。

      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区局党委及时组织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开展“发挥党员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认识,凝聚工作合力。

      二是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徐税云课堂”“不见面”落实疫情防控税收政策培训;拓展和推广发票申领免费专业配送等“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精准主动开展“滴灌式”辅导,确保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组建党员突击队,协助开展进出人员测温登记工作,保障干部职工、纳税人、缴费人防疫安全。同时,党员干部自发参与居村社区防疫志愿服务49人次,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爱心捐款246人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