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携手漕开发科技中心举办疫情相关政策云课堂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3 08: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4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携手漕开发科技中心举办疫情相关政策云课堂培训

    为确保“税园汇”系列活动不受疫情影响,徐汇区税务局积极创新,将线下的“税园汇”搬至云上,为纳税人复工复产送上 “非接触式”税收会议。
    3月24日上午10点,区局与漕河泾新兴科技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联合举办的“徐税云课堂”直播间正式开播,短短几分钟内便有80余户纳税人登录观看。为提高培训实效性,区局在直播一周前广泛征集园区内纳税人需求,了解到纳税人普遍想了解支持复工复产税收政策的实务操作问题。针对纳税人诉求,区局精心准备课件,内容包括疫情期间税收政策解、案例分析、热门问答、申报表填写、发票开具和电子税务局操作等问题。直播互动环节,业务支撑团队第一时间对免租期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个税延期申报等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帮助纳税人切实掌握相关政策要点。培训得到了科创中心及其他企业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区局将持续开展“云”上税园汇项目,借助园区力量推进“点对点”税企定向联络、“屏对屏”的在线云端培训,打造“徐税云课堂”服务新品牌,帮助辖区纳税人在税收政策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