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探索廉政教育上“云端”,确保疫情期间廉政学习“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3-30 11: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5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探索廉政教育上“云端”,确保疫情期间廉政学习“不打烊”

     为积极响应疫情期“少开会、少聚集”的要求,徐汇区税务局创新廉政教育模式,把“守纪律讲奉献敢担当”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推上“云端”举办,丰富学习渠道,做到特殊时期保持廉政教育强度与效果不减。一是“云学习”强意识。围绕2020年廉政教育月“守纪律讲奉献敢担当”主题,组织线上平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巧用学习强国APP和微信组织分散学习廉政专题内容,做到“线上”勤推送,“线下”不放松,教育引导税务干部将制度规范转换为行动自觉。二是“云参观”敲警钟。更新区局廉政教育基地展板内容,利用自媒体H5技术举办廉政教育基地线上展,区局干部足不出户即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干部法纪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三是“云讨论”悟主题。积极配合市局开展“守纪律讲奉献敢担当”主题大讨论,鼓励全体干部把此次疫情防控作为检验个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试金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各项税收工作稳步推进,推动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