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与区营商中心联合召开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13: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5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与区营商中心联合召开政策解读会

      为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徐汇区税务局于4月3日与徐汇区营商中心天平分中心、湖南分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召开了疫情扶持政策解读会,区内多户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发改委副主任、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解读会上,区局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税务总局连续出台的多项优惠扶持政策、“沪28条”以及区局“非接触式”相关便利服务举措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针对参会企业实际情况,就公益捐赠等企业关心的热点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和填报辅导。

      参会企业表示,手把手、面对面辅导和解答,呼应了今年春风行动“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的主题,及时将各项优惠新政策和服务新举措送到街道和企业,有效帮助企业及时掌握和准确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街道营商专员对区局一直以来对招商稳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