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税宣月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0-04-29 10: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6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税宣月系列活动(一)

        为进一步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切实享受疫情相关政策,增强企业复工复产信心,4月16日,徐汇区税务局组织青年业务骨干联合区田林街道、市社保事业管理中心徐汇分中心和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共同打造“春风化疫—乐活田林在线应援会”活动,活动筹备期间,区局主动收集和梳理了企业的问题需求,有针对性地对疫情相关税收政策进行梳理。直播互动期间,业务骨干不仅就抗疫助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还现场为纳税人进行“非接触式”政策答疑。为确保“应援”取得实效。直播活动结束后,徐汇区税务局将继续配合街道做好企业反馈问题的处理和回复工作,保证纳税人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度过疫情难关。
 
        4月16日下午,区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联合华东理工大学开展了主题为“抗击疫情助力创业”的线上直播讲座。围绕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这一经济社会重点和大学生关心的创业就业热点,区局在直播互动中向近200名大学生介绍了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和支持复工复产等四大类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以及“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同时,向他们宣传了新办企业涉税常识、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和重点群体创业优惠政策,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依法诚信纳税意识。最后,线上直播在“抗疫助企政策三行诗•连连看”活动中落下帷幕,吸引了在学学生的热情参,也展现了青年税务干部的风采。互动活动获得了在线大学生的踊跃互动参与,也帮助他们巩固和加强了对相关税收政策的理解和记忆。参与“云上”税宣活动组织的学校教师表示,与税务干部“面对面”的交流为在校学生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学习税收知识的热情,也将有助于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激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