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税宣月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5-12 14: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6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税宣月系列活动(二)

        为助力激发汽车大消费活力,实现税、企、消费者共赢,徐汇区税务局在前期对上海滩老牌汽车4S店上海徐大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根据企业实际需要,组建了由税源管理所、相关业务科室业务骨干组成的“讲师团”,开展了一场“点对点”线上政策辅导。“讲师团”紧扣“旧车更新”这一消费点,重点宣传了《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二手车经销有关增值税政策的公告》,即自2020年5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从事二手车经销的纳税人销售其收购的二手车,减按0.5%征收增值税,并对政策适用的要点进行解读和强调。视频连线中“讲师团”还分别就企业适用的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和自然人首次个税年度汇算共性问题等纳税人关心的内容释疑解惑,并进一步加强企业的诚信纳税、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区局详细清晰的解读表示了感谢。

 

        区局携手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基地,共同举办主题为“助复产、促发展、推创新”直播宣讲活动。在本次直播中,区局税务干部向科创中心60余家企业讲解了疫情期间减免税优惠政策,并结合科创企业实际需要,对研发费加计扣除的政策要点和最新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辅导。最后,税务干部通过涉税答疑互动环节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解答。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承载之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基地一直致力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孵育服务和管理。通过集中培训,区局将政策红利进一步落实到位,解决初创型企业的“燃眉之急”,助力纳税人轻装上阵、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