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从严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08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从严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徐汇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一是利用两个“云平台”,拓展学习教育资源。推广“学习强国”APP“党史”、“国史”相关板块以及徐汇区“党建汇”微信平台的“研习汇”开放式组织生活平台,鼓励党员干部通过发表心得体会、转发分享等方式,将“四史”学在经常,融入日常。

      二是搭建三个“责任点”,及时明确工作要求。区局党委充分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紧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三个“责任点”形成“责任三角”,并明确任务安排表。

      三是推出四条“初心路”,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整合上海市红色资源,将红色资源向红色教育生动转化,结合“一月一书一提示”,引导党支部围绕“四史”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着手推出“党史——星火之路”、“新中国史——自强之路”、“改革开放史——腾飞之路”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复兴之路” 四条“行走中的党课”初心寻访线路,开展红色寻访活动,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