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携手普华永道举办“税企汇”“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0-08-20 14: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11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携手普华永道举办“税企汇”“云”课堂

      为提高税收政策培训便捷性,切实增强辖区内重点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徐汇区税务局依托“云平台”开展“税企汇”大企业专属学堂。区局围绕重点企业关心的股权转让涉税问题,与第三方专业机构——普华永道公司共同斟酌选题、细审课件,确定授课内容。依托平台“云课堂”功能,第三方专业师资结合案例及图谱演示对股权转让协议的法律风险及管控、股份代持的法律分析及税务处理、股权转让中的税务争议点、业绩补偿(对赌)下的税务处理等政策进行讲解,吸引100余户重点企业在线观看。直播结束后,区局及时将授课视频上传“云平台”,便于企业回看复习,并托底专业人工客服在线答疑。下一步,区局将深化运用“云课堂”做实做精做细大企业服务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