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团委举办“2019年-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互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17: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12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团委举办“2019年-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互访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局团委关于“优秀青年集体走出去”的号召,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区局团委根据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要求和市局团委安排,举办“2019年-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C组创建单位的互访交流活动。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钟琳虹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欢迎。会议介绍了下阶段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具体安排。区局第四税务所青年文明号负责人陈露儿与来自不同单位的8位青年文明号号长共同分享了青年文明号创号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和对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理解。会后,青年代表结合“四史”教育主题,实地探访夏衍故居、草婴书房等红色教育基地,重走“初心之路”、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传统和精神。

此次互访活动促进了优秀青年集体间的横向交流学习。下一步,区局团委将继续带领青年干部发挥创新优势,在投身税收事业发展改革的实践中加快成长成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