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从细从实推进“光盘”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13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从细从实推进“光盘”行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徐汇区税务局在氛围营造、餐饮供应、监督检查等方面下功夫,做实做细“光盘”行动。

  加强宣传,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制作节约粮食、减少浪费的台牌、海报、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在食堂后厨、就餐过道及就餐位进行张贴或摆放,促进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的观念入眼入脑入心。

  多元供应,精细管理避免浪费。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批有序开放午餐堂食,便于就餐人员按需点餐,减少浪费。同时,在原有餐点品种和售卖方式基础上,增加中等规格餐点和半份售卖等供应方式,满足不同餐量需求,促进粮食节约。

  党员先行,及时提醒强化监督。组织志愿者,在做好堂食人员测温、秩序维护等工作的同时,提醒就餐人员适量取餐,并对餐饮浪费情况进行监督,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光盘”自觉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