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展税青风采,创赛场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6 16: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014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展税青风采,创赛场佳绩

   2020年9月26日,徐汇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参加2020徐汇区“Green MT”职工健步走闭幕式暨徐汇区“汇健身-趣运动”系列运动会。

  “汇健身-趣运动”系列运动会由徐汇区总工会和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主办,倡导全民健身、科学健身、低碳健身、时尚健身、快乐健身的理念。区局青年干部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到“红色筑梦”智能体育等比赛项目,在体育赛场上拼搏进取,释放税务青年的激情活力。

  最终,区局青年干部与区行政服务中心员工组队获得团体第二名,青年干部个人在单车赛中获得个人第一的佳绩,展现出税务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体魄,也体现出区局注重健康引导,聚焦职工健康教育的良好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