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本站热词:

徐汇区税务局团委开展“沪疆税青共扶贫 公益助学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14: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636902020014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徐汇区税务局团委开展“沪疆税青共扶贫 公益助学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税务系统团组织在脱贫攻坚战役中的优势,展现税务青年的公益爱心和力量,徐汇区税务局团委开展了“沪疆税青共扶贫 公益助学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在区局团委精心组织下,各团支部大力开展宣传动员,详细介绍定向帮扶地区新疆喀什相关情况,广泛号召区局青年干部充分利用闲置物品帮扶当地贫困儿童、学生,并指定专人细致完成爱心物资的接收、登记和整理。

  活动中,区局广大青年干部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捐赠二手电脑3台、书籍29本、衣物34件及爱心善款600元。目前相关物资已定向送往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税务局,助力改善当地儿童教育和生活状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